从今天起,这里将会记录portfolio制作中的点点滴滴

50张图的表现小教室:第七弹



详细全文请戳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NzIzNzAzMw==&mid=209435305&idx=1&sn=d2c04d904aaaee6c2d659e15d0b2c63b#rd


忽然想起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,离第一期小教室已经过去差不多2年的时光了。写完这帖小教室,就已经是第七期了。忙着搭建网站和添加功能,也好久没有为亲爱的你们写点什么了。没有取关的一定是真爱呐,如果你看到这里,还请收下奇奇最真挚的歉意和感激。

说句心里话,公益教程很难坚持,很多时候还会被泼各种冷水。你们的每句评论和点赞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但愿本土建筑师的绘图水平能越来越好,有一天统治地球~

两年足以改变许多事情,但是不会改变做公益教程的初心。此前因为种种原因,小教室沉默了很久。在此期间完成了icon更换和认证、版式重制、还会陆续有评论功能和视频教程的上线。相信未来会给各位建筑师们带来更愉快的体验,我们也会尽全力维持原创教程的质量和水平。麻烦大家继续支持哦~(拥抱)

评论(1)
热度(10)